特摄害了你啊!

萌学园专用号(大概),欧趴推,主产焰欧/欧飘

【焰欧】唯有此刻

*上一个号的文,补一下,时间线应该是第五季?全文1k3,ooc致歉


       剧烈的疼痛以排山倒海之势席卷了刚恢复身份的十之星。达诺长老先前所言非虚,即使他能一定程度地抵抗极光辐能,但终究难以违逆夸克族的天性。

  

  一次性接受过于强大的能量冲散了欧趴的意识,他几乎要直接昏过去,但疼痛仍在刺激他的神经,才让他得以听见同伴焦急的呼唤。

  

  又让大家担心了。

  

  在右边握住他的手臂支撑着他的肯定是焰王,力气太大了。

  

  欧趴迷迷糊糊地想着,意识终于清明了一点,他尽量平稳住气息,不愿透过声音传递出痛苦的讯息:“……我……呃……我……”

  

  “你怎么样?”谜亚星在另一侧扶住他,向来冷静的他也难免心急,一听欧趴出声便急忙询问着。

  

  身上的疼痛并没有减轻,但几乎一半的人生都在死亡阴影笼罩下使他对病痛的容忍度变得极为高。意识的回笼让欧趴终于有了做表面功夫的余力,尽管紧锁的眉头还松不下,嘴角却先勾了起来:“为什么……我觉得好饿哦……”

  

  这个方法仿佛脱胎自之前他心口痛了一下就被焰王拉去保健室被陪着等到晚上的时候说的那句“我肚子有点饿了诶”,效果也奇佳,大家的表情如他所愿地轻松了起来。

  

  谜亚星笑着松开了扶住他的手:“原来是肚子饿了啊,那你想吃什么?我去食物机帮你拿好了。”

  

  “谜亚星,我看欧趴是要我直接背他过去,这样会比较快一点吧。”察觉到压在手臂上的重量,焰王并没有松手,仍支撑着身侧的人,看他边皱眉边笑,还伸手给自己竖个大拇指,便干脆真的半蹲下来。

  

  欧趴本来只当焰王是玩笑话,不想对方真的准备要背他去,周围人的目光全齐刷刷地转过来,让他有点难为情:“焰王,算了啦,我自己还可以走。”

  

  “欧趴,不要客气,来啊。”焰王却丝毫不在意众人的眼光,祭出了欧趴无论如何也拗不过他的这招。

  

  “唉,欧趴,你也不用勉强,人家焰王又不是第一次背你。”谜亚星笑盈盈地拍了拍欧趴的肩膀,忍不住打趣道,“而且你不是饿了吗,快点去吃东西吧。”

  

  艾瑞克也笑着附和:“是啊,欧趴,不舒服的话还是让焰王直接背你去吧。”

  

  欧趴一时有些哭笑不得,心里知道其实同伴们还是担心他的状况,况且以他现在的状况一时行动也不太方便,也不能总拖着担心他的大家陪在这,只好无奈地伏在焰王背上。

  

  焰王的肩膀很厚实,仅仅是看也给人以力量感。虽然不并不是第一次感受到,但上一次被焰王背着的时候他几乎没有意识,现在也就相当于第一次。

  

  虽然性格暴躁,此刻焰王的步子却很平稳,声音也是难得温和,跟走在一旁的谜亚星和艾瑞克你一言我一句,几人把欧趴离开这段日子的事细细地讲着。

  

  欧趴原先还不时回应几句,只是声音越发小了,最终悄无声息地闭上了眼睛。率先发现的谜亚星抬手止住另两人的话语,低语道,让他好好休息吧。

  

  于是他们沉默着并肩走着,到了岔路便心有灵犀地走向不同的道路,焰王负责把欧趴背回宿舍,谜亚星和艾瑞克则去食物机拿些食物回来。

  

  直到这时焰王的心思才有空飘远了,即使已经痊愈,这段时间反复的病情还是令欧趴比起上一次被他背着的时候还要轻些,十分没有实感,仿佛一瞬就能消散似的。

  

  他差点失去他。这种恐慌的感觉始终萦绕在象征着勇敢的炎之星身上。象征着牺牲的十之星啊,死神时刻都盼望着要夺走他。

  

  焰王讨厌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欧趴无数次救他,他就无数次下定决心要守护他的十之星,也就无数次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他们身上背负着无法逃避的使命,但有时焰王也想,希丝娜女神是否对年轻的十之星太过狠心,给他生机,却反复折磨。

  

  可他怀有的绝非怜悯,而是更崇高的敬意,因而绝口不提超脱了感恩和友谊的情感。

  

  唯有此刻。

  

  炎之星的图腾还没有重回身上的焰王作为自己背负着的,仅仅是他的十之星。

  

  “欧趴,”他轻声说着,也不想对方是否会听见,“谢谢你,回到我身边。”

评论(7)

热度(24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